10/23/2008

[送養] 黃金+拉拉狗寶寶~

我家母狗懷孕了

前一陣子只覺得他變胖了, 不以為意

上星期2 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 應該沒有吧~ 但是不確定

今天左看又看, 肚子變超大

又請假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確定是懷孕了, 照了x光, 小狗連骨頭, 脊錐都有了

醫生說, 應該有8隻, 天阿

我哪裡可以送出8隻狗阿

再過20天就預產期了 (狗從受孕到臨盆, 只要60天)

母狗是黑拉拉

兇手是 我養的黃金獵犬

生出來變成.....黑金獵犬??? 黃拉拉???

到時候小狗生完, 麻煩大家多奔走宣告, 有小狗可以認養.

五個月大的母狗(現在是1.5倍大)


夫妻倆(我這兩隻狗養在一起)





這是5月的照片, 那時候還是小狗而已耶, 哪想的倒這麼快就可以做媽媽



帥氣的爸爸, 我知道你有爽到



別緊張, 不是打架, 玩玩而已


下水跟兩隻狗一起完


完你丟我撿






歡迎有愛心有興趣的人聯絡我 謝謝!!